「未來我得到的還會有很多, 但失去的,只有你一個。」

關於失去,每個人都有許多的故事;在回憶過去種種之前,有心甘情願的、有難過不捨的、有不得不的點點滴滴.透過這樣的旋律音符,一點一聲的打動著我們心底最深沉那塊角落.

4a215c55ae770.jpg

失落沙洲
詞曲:徐佳瑩

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
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
尋找失落的沙洲

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
我用力張開雙手
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
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
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
回頭才發現你不在
留下我迂迴的徘徊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
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
還有誰能來教我愛

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
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
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
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
疲憊的身影不是我
不是你想看見的我

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
只是當獨自走入人海
除了你之外的依賴
還有誰能叫我勇敢

除了你之外的空白
還有誰能來教我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後記]

歌詞淡淡的訴說,把許多人的心情給糾結在一起;Mr.Prescott也有過難捨難忘的過去,在這首歌的旋律當中有著甜蜜的回想與苦痛的翻滾.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的時間可以去忘懷這一切,唯有向前不停地走去才會有天明的一天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scott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