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到不行,連回到家也是吃吃東西洗過澡就直接上床昏倒,一路睡到早上六點起床出門又重複同一天的工作;當然可以說是充實,但是忙得生活一點品質都沒有。

20050412_0004.jpg

◎加班

從公司人員越來越少的情況之下,加上想要補足的人力從104根本挑不出多少個"好貨",很多工作只好親力親為的攪和在一起;上週法務部的查核中於安然過關之後,這周兩個CASE都擠在這幾天要通過的標案,還有本期要估算驗收的東西,早出晚歸的生活耗盡了所有精神體力。我。。。很。。。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P1000486.JPG  

◎吃

工作忙,說到吃也是隨隨便便的;有時候一餐吃很多,有時卻是一天只吃了一餐而已。每天以公司附近的M當勞、或是家裡附近的水餃攤都幾乎把我當作是熟客了呢,冰箱裡買了滿滿的食材卻落得一動也不想動的外食,昨天到垃圾還清出一堆丟棄的東西,真是罪過罪過。。。。

2009-08-09_172044.png

◎遊

想出去玩是好些天的事情了,但是要出國去走走看看?還是在台灣找間好旅館好好的休息?我想我還是會選後者的;生活裡已經充滿著計畫跟實行,不喜歡連旅行都得也是滿滿的計畫。找個都市,找個nice的好地方靜一靜,愛睡到多晚就多晚,愛吃啥就吃啥,愛怎樣過就怎樣過.......這是多愜意的一件事情。我買了台中Tango HOTEL第三天兩夜住宿卷,哪時候去?看緣份吧。。。。

P1000620.JPG

◎長髮

不知為何,我總是喜歡長頭髮的女生;也不是說不喜歡短髮,不過長髮的飄逸跟多變化總是比短髮多吸引人一些些。稍稍的捲度跟挑染的顏色,在陽光跟微風中總是那樣的亮眼;那天在捷運站前等紅燈看到了這樣一個女生,白色T跟七分牛仔褲的搭配加上米色涼鞋的打扮雖然在人群中不亮眼,但是有一點點清新的FU是令人眼光駐足的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scott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